close

之前在咖啡閒談活動中有初步了解與體驗NLP的療癒,後來跟活動中的NLP專業講師嚴霆加了FB好友。但一直沒有想再進一步做個人諮詢與療癒,即使他推薦了兩次XD。
後來自己接連在事業與感情碰壁,嚴霆老師看了幾篇我的相關貼文後,就私訊我我的狀況歸根究柢是來自什麼樣的問題,並建議我用NLP的方式療癒自己的心靈。
那時的自己真的走投無路了,又覺得他當下的分析很一針見血。於是就給他做NLP的療癒。
結果在兩次療癒後,竟然徹底改變我的生活。


首先我發現回想與媽媽吵架的記憶時,已感覺不到當時生氣的情緒及被道德綁架的委屈感,只是單純回顧一件事而已。對她不再感到太多壓力與畏懼,也明顯感受到與媽媽相處時,以前的壓迫感跟權威感不見了。

另外,在面對朋友脫單的消息時,不會像以前有深深的被世界拋棄的感受。之後對「愛自己」也有新的定義:愛自己就是喜歡、滿足於現階段各方面的自己!
在這樣的感受下過了三週後,發現開始更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、及不小心做出任何不完美的小事。

第三個轉變是對占卜與水晶的看法改觀。以前花錢在這些上面,其實都無法根絕我最深沉的狀態。占卜只能指引我走向更好的路,但因根本問題沒解決,所以還是會繞回原點;水晶則是她們的能量僅能當作輔助。因為心永遠處於匱乏的狀態,好的能量再多也填不滿。
雖然現在我還是會買一點點水晶,但對我而言,水晶不再是將自己的心全然交給她們。

創作方面,我終於能享受讀詩的快樂了!以前為了寫出好詩,會邊讀邊反思自己怎麼做會更好,導致最後讀詩會覺得很痛苦。現在則能完全沉浸在作者寫詩的情境中。

最後一點就是,我在擺市集時,開始有多一些平常心;創作時靈感比較能湧現,且不會覺得有壓力,反而能享受在其中。


那麼NLP是怎麼進行的呢?
首先練習深呼吸是必要的,老師會藉由調整呼吸及話語的引導,讓你進入觀想的狀態。這時配合自己的呼吸,會觀想到一些畫面,然後老師會繼續用話語引導你觀想的方式,畫面也會跟著改變。
每做完一次引導,我都會感覺自己的內心越來越舒暢。而老師也會給課後練習,比如遇到什麼樣的情況時(如我跟我媽的衝突),就用什麼樣的觀想方式轉化掉自己的情緒。而每一次的療癒期程間隔大約是一個月。因為嚴霆老師說,他希望能盡快將每位需要療癒的人的問題徹底解決、最好之後都不再需要他XD

因為老師的這句話,讓我值得信任,而且他的確很認真負責與高效率進行療癒。最後老師也沒讓我感到失望,當我的療癒期程全部做完時我很驚訝,沒想到這麼快就做完了!不過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或許有的人需要療癒的程度會很花時間,這部分見仁見智。

雖然我做了NLP的療癒與諮詢,也有查過相關資料,但還是無法完整說明NLP是什麼。不過對我而言它是一種深層療癒心靈很好的方式!
如果對NLP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絡嚴霆老師喔!
(我沒有業配費用,只有真心推薦^_^)

248220563_425361009141984_139097763124692298_n

arrow
arrow

    芒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