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破千賀圖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幾天都在趕這張~~~我的愛勒苟拉斯和瑟爹呀~~~~
電影哈比人在下周就要上映了,順便和聖誕節結合

其實哈比人和魔戒我喜歡的角色(型男)有很多,但精靈是我心目中排行最高、眾人氣也很高的角色,尤其是這兩隻XD

和聖誕節結合最明顯的就是瑟爹頭上的裝飾...很容易聯想到麋鹿的角
(雖然我知道那是類似樹枝的裝飾....XDDDDD)


細節四

如何?很可愛吧!

細節一

勒苟拉斯方面我在箭上加了禮物,禮物上貼有愛的紙條喔

原本要寫 I Love You的字樣,但當初紙條畫太小了,連現在的字樣只有5pt...

反正這是勒苟拉斯要送給粉絲的禮物喔~~
多希望這能成真對吧?

細節三

接下來是勒苟拉斯髮型細節~~~

細節二

自認為勒苟拉斯的神韻並沒有百分百到位,下次我會更努力(跪

 

以上就是RL歇腳亭部落格破千賀圖啦~~謝謝大家的支持
這個月的楓聲一樣會PO上進度,劇情有了新的轉折~~~
如果大家喜歡這張賀圖,請用悄悄話留言,留下姓名與地址,將會以明信片形式寄達喔!
記得要用悄悄話留言喔~~不然你家地址大家都知道了阿><

最後,祝大家聖誕快樂!!!一起衝去電影院看哈比人吧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芒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