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座封面.jpg

先前在6/16我在獨立書店詩生活舉辦一場我出版的zine的分享會。

(關於我的zine,請點入連結觀看介紹→https://reurl.cc/XMvX7)

這次的分享會從洽談到宣傳都是我一手包辦。宣傳期間剛好我跟好朋友兼朗讀者四季騷年睡不醒合作,她來朗讀我的詩,為我們兩個都曝光宣傳。

剛好又碰上我的分享會,就用朗讀影片來宣傳。

完整的朗讀影片與宣傳介紹都在活動頁面裡,歡迎大家收聽~或點四季騷年睡不醒

活動宣傳紀錄→https://reurl.cc/QA8d9

 

這篇算是我曝光自己與zine的活動回顧紀錄。我還邀請了我的詩人好友右京來當與談人,並有一場有趣的交流方式。以下是我寫的宣傳簡介:

#我的心受傷了

長期受情緒與焦慮所困,因此在人生路上比一般人跌撞多次,也多次失去友誼。2018下半年在短時間內一再掉入俗情深淵無法自拔,以為透過大量創作抒發便能療癒自己,沒想到錯過黃金治療期,導致記憶力受損。

即使如此,仍堅信人生每個傷痛都是未來成為更好的自己的種子,待它發芽,自己也會茁壯、變得更美好堅強。Luka Hatiku,是印尼語「我的心受傷了」的意思。Luka,是我的英文名字,意思為光明,但在印尼語中是傷痛之意。以這樣的意義為雙關,將去年的所有傷痛寫下,封存、埋進土裡。透過名為時間的養分,等待它開花結果。

自己僅僅是微小的創作者,雖然詩作可能不成熟,但希望透過這次的「傷痛分享」與大家交流。哪一個字句觸碰到你的心呢?它喚起你甚麼回憶?或是,我們也可以一起討論同樣的字句或傷痛事件,有沒有另一種表現方式?

#交流方式

這本zineLuka Hatiku》供大家借閱,非常歡迎在上面書寫心得或想對作者說的話。歸還時再與作者聯繫歸還方式,如要寄送活動當天告知作者,會給60元運費;借閱後捨不得還也沒關係,這本有你我的創作都將是讓自己茁壯的養分。
#現場也開放販售

 

在分享會前兩天因為有些緣故,而讓我臨時增加了要講的內容。我臨時多分享了前晚寫的一首詩,以及我以前畫的繪本作品。另外有趣的是,只有2位想跟我借閱,其他人都跟我買XDDDD看似沒有交流到,但能賣出是我的意料之外!

有些人還說這怎麼能用借的呢?當然要買來支持啊!

SAM_9336.JPG

SAM_9346.JPG

兩周後我收到跟我借閱我的zine的有緣人回信,他將我的幾篇作品做了回覆對應詩,或是修改。看到他回覆的全都變成愛情,我失笑了。

去年的傷痛,愛情只有佔了兩件,還有朋友的欺騙背叛、對過往友誼的惆悵等等。

不過換個角度想,可能剛好讓他聯想到的傷痛都是愛情吧~他也鼓勵我要以什麼樣的心態往前走,這樣的交流我很開心。

 

感謝所有來捧場、支持的朋友們;感謝去年到現在一路陪伴我走過傷痛的好友;感謝四季騷年睡不醒願意朗讀我的詩;感謝詩生活-詩人雜貨店讓我重新認識詩,並讓我有分享與寄賣的機會;也感謝今天無法到場卻喜歡我的作品的人。沒有大家,就沒有今天的我,更不會有這本zine與今天的分享會。

 

另外,這本zine也在詩生活、小小書房、Mangasick寄賣,未來也會在田園城市生活風格書店寄賣,但因為一些緣故,所以以上都會在今年年底結束寄賣。

為甚麼呢?因為我即將要跟一家出版社簽約正式出版!

至於是哪一家出版社,就讓我賣個關子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