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搭火車通勤有個想法,如果平行宇宙存在的話,我希望火車能載我駛向另一個宇宙,然後在途中脫軌。
這樣我就能迷失在恆亙之中,獲得真正的寧靜。
我想沉浸在極致的寧靜中,恆亙的前方不必有光,不必有人在前方兌現當初的諾言,不必有自由理想正義降臨。

曾經盛綻的,花落了;曾經等待的,放棄了。

佛說人要無所求才能解脫,那我唯一的所求,就是消失在這宇宙中。

─寫於 2018.5.30.

 

這是去年寫下的字句,那時面對各種社會議題、人生課題,以及打亂我生活步調的小事件,林林總總讓我毫無動力活在這世上

想要墜落到黑洞裡,然後被黑暗吞噬......

 

這種感覺當下只是短短幾分鐘,但在年底時再度湧現,還持續了十天

當時真的很想消失...

不過也因為這段時日而讓我有幾個破碎的靈感,雖然還不確定要以甚麼文體呈現,但就先紀錄下來吧。目前潦草地寫在小本子上。

 

在這裡,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尤其是去年。不論是這裡的人還是FB,你們的回饋都讓我很感動,每個讚都是讓我持續寫詩的動力。

觀察每篇的支持度,我已經抓住我寫詩的風格與方向,這多虧有你們,非常感謝大家。

去年在創作上最大的進展是插畫作品成功找到寄賣店家,也認識了兩個相關廠商。今年,有點想規劃製作類似zine的獨立冊子,剛好朋友也期待我出本,還在想要怎麼規劃內容。

是詩搭配插畫呢?還是純粹插畫集結冊?

我比較傾向前者,但通路跟客群是個大問題。

插畫商品原本考慮製作更實用的品項去談合作,但卡在資金...最快也只能下半年製作...

腦中的點子很多,但也許都不會做,一切都是未知。

期待來年會有好的發展,即使過程跌跌撞撞也沒關係。

無論如何,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。舊年殞落,期待新年能比以往更閃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種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